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3:07

浏览量:

我校在第“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取得佳绩

2022423日,第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团体天梯赛在彭家坪校区田家炳科学实验楼和兰工坪校区综合实验楼两地同时举行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6年创办的,旨在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本届天梯赛因为疫情原因,临时改为在本校线上进行由于参赛队员分处彭家坪和兰工坪两校区,因此首次采用两校区同时比赛的方式。



由于天梯赛在高校的影响力逐年增加,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全国1400支队伍,共计14000名大学生同场竞技。经过三小时的紧张比赛,我校获得华山论剑组甘肃省高校特等奖。在团体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一项,甘肃省一等奖两项,甘肃省二等奖一项。本次比赛我校继续保持在甘肃省内团体优势,连续两年获得甘肃省高校特等奖,这得益于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领导对我校学生基础编程能力的重视为学生参加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得学校形成浓厚的竞赛氛围,不断涌现出优秀的竞赛选手。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