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李志忠教授一行对计通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建设进行督查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12

浏览量:

李志忠教授一行计通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建设进行督查

    为进一步落实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机制,督促二级学院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使院级督导成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基础力量。6月1日上午,李志忠、吴卓、张巧良三位教授计通学院进行2022年学院专项督导督查工作。学院领导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冯涛院长主持。会上,冯院长介绍了计通学院督导工作的基本情况,张玺君副院长针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建设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教学督导、质量监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和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志忠教授肯定了我院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注内涵发展凝练专业特色。

计通学院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为全面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制度保障。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