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通学院 2022 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4:13

浏览量:

计通学院 2022 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 2022 届毕业生们:

  大家好!当你们打开这封离校倡议书信的时候,已是与母校、同学分别在即,感恩岁月、感恩在工大的点点滴滴。 四年的时光,你们为理工大百年的风雨兼程注入新的活力; 四年的相伴,你们为母校留下了奋斗不息工大人的精彩画面; 四年的相守,你们时刻传承“红柳学子”的昂扬斗志,为母 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纵有千万不舍,你们将离开母校,迈向新的征程,去实 现自己的梦想和更高的人生价值。在此毕业离校之际,为进 一步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毕业季校园,学院特向 2022 届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胸怀大任,志存高远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大学生,应以时代的发展为己任,志存高远。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依然秉承工大人“红柳精神” 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满怀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二、倡导文明,严守公德

  要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守住安全底线,不晚归不酗酒滋事。不在宿舍饮酒、聚众喧哗,影响学弟学妹的正常学习生活,尤其在疫情期间更应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和各项防疫要求。

三、树立榜样,文明离校

  你们是学长、学姐,是学弟学妹们关注和学习的对象,应该为他们做出示范和表率。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更应充 分党员的先锋模范、朋辈榜样作用,毕业离别时不损毁学校 的公共设施,杜绝从楼上向楼下扔物品的恶习,离校前,请大家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再认真打扫一遍宿舍,珍藏一份感情,留下美好印象。

四、敢于担当,诚信离校

  请同学们按学校要求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各类费用,毕业后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充分展现工大学子诚实守信有担当的人格品质。

五、关爱自己,安全离校

  生活充满希望和色彩,懂得感恩的同时首先要爱自己。

安全是毕业离校的底线,也是以后工作生活必须要注意地。离校路途请在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要事事小心,注意 妥善保管自己的各类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让我们的行程 更加从容、顺利。后续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常注意招聘陷阱、网络诈骗、非法传销。

六、奋进求是,砥砺前行

  同学们,毕业只是你精彩人生中的一站,未来会有更多 精彩和奇迹等待大家去创造。希望你们牢记工大校训“奋进求是”,刻苦奋斗、永攀高峰,把工大学子的身份烙印在心, 砥砺前行,绽放光彩。今日你以理工大为荣,明日工大以你为荣!求学期间,全球新冠疫情流行蔓延,你们响应政府号召, 积极防疫抗疫,克服线上上课、校园闭环管理的各种生活不 便的困难,“守得云开见月明”,学院感谢你们。图书馆、教室、竞赛场留下了大家感人、动人的奋斗画 面,为一批又一批学弟学妹树立了好的榜样,学院亦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同学们,不忍说再见,还是要告别。学院衷心祝愿 2022 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征程中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常回家看看!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2022 年 6 月 15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