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0:26

浏览量:

2022年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学科团队

  根据[兰理工研发〔202212 ]《关于对 2022 年研究生中期考核 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 》要求,现对2022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考核组织

1)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冯涛

成员:年福忠、李晓旭、赵付青、张秋余、王燕、曹明华、何继爱

秘书:吴敏、金亚蓉

2)各学科团队分别成立考核工作组和小组,统一进行研究生中期考核。

二、考核对象

12020级已通过开题答辩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其它年级已开题、未通过中期考核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三、考核方式

1)中期考核工作组(每小组专家成员不少于3人)对研究生中期考核内容采用集中汇报的方式进行考核,研究生PPT汇报不少于15分钟、质询时间不少于5分钟。研究生对已完成的科研和实践内容、已取得成果和获奖等提供纸质书面材料供考核工作小组参考。

四、考核内容

1)研究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品德、课程学习、科研及学位论文进展、阶段性成果、科研经费落实和保障、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2)研究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及取得成绩情况。

3)专业性硕士工程实践的实施情况。

五、考核时间

2022623日至710日。

六、有关要求

1)各学科团队在2022617日之前将各考核小组的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学生名单、学位论文题目、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报送学院学位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考核小组应对研究生科研和论文工作进展给出指导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填写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分表(具体见附件二)。

32022710日至715日完成研究生管理系统内考核信息填写、上传和导师审核。逾期未完成管理系统审核的视为考核不通过。

七、考核实施办法与标准

1)参考相应年级《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管理手册》中《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和研究生开题报告中工作计划安排

2)没有完成研究生开题报告中工作计划进度的50%为不合格。

3)没有参与研究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为不合格。

4)考核前半年内,违反学术道德、违纪违法等为不合格。

5)考核总评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

八:具体安排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