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9:03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国礼主持。

IMG_256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冯涛以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等为关键词,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决议的主要精神,就不断加强学院的学科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高国礼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在谈到自己的学习体会时他说,这次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公报》和《决议》意义重大,是一次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也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实践总结。通过收看新闻,尤其是新闻发布会,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理想信念课、警示教育课。全会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念,这些新的提法需要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研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尤其是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来抓,我们必须抓好,落实好这项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学深悟透。我们党委中心组要带头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大干劲、更实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锤炼,提高政治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学生学好党史、学好讲话,进一步坚定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把党交给我们的任务落实好,把学院的事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梁昊鸣;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