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物联网与网络空间安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2019年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计通学院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59

浏览量:

组织生活会召开现场

12月4日下午,物联网与网络空间安全联合党支部在物联网实验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党章“找差距”,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合格党员”,物联网工程系和网络空间安全系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玺君主持,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曾贤虎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老师共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19届四中全会的讲话。之后,张玺君老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支部的人员构成和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对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并向与会党员和群众积极征求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同志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每个党员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剖析和探索改进对策,对个人的成长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同时,对党支部在系部工作中的担当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规划和描绘了发展前景。

最后,曾贤虎书记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与了肯定,进一步强调了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同时,建议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应更加的丰富多彩,用党建来凝聚人心,共同做好系部的科研、教学、育人工作。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