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8:12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中共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通知》《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估办法》和《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估办法(试行)》文件规定,12月28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曾贤虎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大会,学院党委所属20个党支部书记全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支部、党员发挥作用、团结群众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团结群众推动学学风建设、班团建设等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对述职情况逐一做了点评。考核小组在听取各支部汇报后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做了评议打分。


 本次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是我院党委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是对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考核和全面检验,促进了各支部的工作交流和取长补短,有助于引导各党支部比学赶超,强化示范引领,全面提升。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