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物联网与网络空间安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计通学院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55

浏览量:

支部大会召开现场

12月4日上午,物联网与网络空间安全联合党支部在物联网实验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对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物联网工程系和网络空间安全系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玺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张玺君的带领下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并把制度执行到位、将政策贯彻到底,才能最大限度激发制度的效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改革的获得感。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需要根据内外部环境变化,推进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国家治理体系既包括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也包括运作模式、运作机制、政策工具和技术应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要发挥制度优势、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也要根据内部和外部环境的变化,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确保各项制度保持有效性,使社会充满生机活力。

同时,党员同志和群众共同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民主测评。

最后,张玺君支部书记对这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进一步强调,督促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