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资料下载 > 正文

毕业生办理违约流程

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19日 11:05

浏览量:

毕业生办理违约流程

 

       签署就业协议是严肃的法律行为。学校以诚信、规范为基本原则,严格控制毕业生违约。原则上签约后学校不受理违约手续。由于用人单位原因造成的违约,就业中心将协助毕业生在充分维护毕业生利益的前提下,妥善处理;由于毕业生个人原因需要违约的,需按下列程序办理:

       1.准备纸质材料:原单位解约函、新单位接收函(也可以是录取邮件、短信等证明打印出来)、旧的三方协议三份、违约情况说明。
        2.线上申请:登录就业网本人账号-三方协议-申请违约-提交相应材料。
        3.告知就业辅导员已线上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携带所有纸质材料到就业中心(餐厅304)找金老师领取新的三份协议。

        说明:每位毕业生在校期间至多只能办理一次违约手续,学校不允许毕业生二次违约。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