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兰州理工大学2019届计算机、软件类毕业生 华东区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4:15

浏览量:

走访人员合影

学生交流座谈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11月22日,兰州理工大学2019届计算机、软件类毕业生华东区专场招聘会在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兰州理工大学就业中心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协办,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招聘会是学校第二次在华东地区举行的IT专场人才双选会,3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参加,有力促进了我校计算机、软件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曾贤虎、就业辅导员宗培培,学校就业中心苗军老师,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敏、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军娥等负责人出席招聘会开幕式,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了解招聘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19届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大专)三个专业133位优秀毕业生。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知名IT企业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笔试考核——面试考察。主要需求专业为计算机软件类专业,主要岗位有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等IT行业紧缺岗位。招聘会还设有就业咨询服务区,学院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为毕业生现场提供咨询和指导,受到毕业生们的广泛欢迎。据统计,招聘会现场签约31人,意向签约40人。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