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师生共同参与职业形象提升培训活动 ——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5:53

浏览量:

师生合影

师生共同参训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全面塑造女大学生职业形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2018128日到9日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对200余名在校女大学生及老师进行职业形象培训,计通学院礼仪队全体成员和部分辅导员老师积极参与其中。本次培训由香港皇家优雅女子学堂资深讲师杜银平老师主讲。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院同学及老师都以最认真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热情来参与。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神态表情,从目光、微笑、站姿、坐姿、走姿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每个参与者都以最好的心态去认真学习并纠正自己存在的不足,所有同学、老师保持着美丽的笑容,带着对生活与未来的美好憧憬,不怕苦不怕累,只为做最美丽、最优雅的自己。杜银平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每天坚持,才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才会越来越好。

此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职业礼仪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职业礼仪,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让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力争做体态更优雅、行为更规范的自己,赢得职场和社会的认可。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