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2018届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7:06

浏览量:

学姐分享经验

现场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 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2018年 5月 31日19:30,计通学院在西区1-301教室举办了2018届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已考研或保研的14级同学和想考研的15级同学。

14级的学长、学姐提醒同学们首先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及时了解申报学校基本情况;其次,学长学姐对面试中需要的技巧提出了见解,并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他们结合自己的经验给15级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努力方向。

交流之中,学长、学姐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不仅舒缓了大家的压力, 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 学长、学姐对此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整个交流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 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 通过榜样的力量,让他们坚定了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勇气,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