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软件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做主”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5:59

浏览量:

讲座现场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的就业意识,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升职业素养,提前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2018年12月28日晚,计通学院、软件学院在彭家坪校区,举办“我的青春我做主”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杰普公司教学部经理李春雨主讲,软件工程系主任张其文老师、计算机与科学系主任姚毓凯老师、培训办公室杨二虎老师、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和2017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春雨经理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比往年就业信息,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自身的经历以及具体案例,讲述了简历制作、应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在讲座过程中,他着重讲到了一个让同学们非常关注的问题即如何选择用人单位,他根据评价职业的参考元素和评分标准做了详细地讲解说明,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最后,李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加深了学院同学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了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