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浦发银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0:56

浏览量:

交流座谈

2019年110日下午,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西安分中心主管杨犇、和利庆、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信息科技部助理孙凡迪一行到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走访座谈。会议在计通学院资料室进行,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杨主持会议,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金亚蓉,本科生辅导员宗培培、张帅参加了座谈会。

白杨副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院“3+1”校企合作等方面向用人单位进行了介绍,随后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西安分中心主管杨犇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2018年招聘情况,详细说明了校园招聘流程和应届生入职后的薪资待遇、发展空间。接下来双方就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与认知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浦发银行表示,十分欢迎计通学院优秀本、硕毕业生选择到浦发银行实习与就业。

下一步,计通学院会与浦发银行等国内知名企业单位继续加强深层次合作,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把学校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平台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做出更好成绩。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