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拉开序幕

来源: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5:10

浏览量:

浦发银行和利庆主管宣讲

学生参加宣讲会

2019年228日上午,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付强,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西安分中心主管和利庆、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信息科技部助理孙凡迪等5人到我院走访座谈,座谈会在计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杨,学院辅导员潘永锋、宗培培、张帅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双方就当前大四学生返校、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交流,学院2019届毕业生488人,目前仍有150余人未签约,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物联网和软件工程四个专业,与浦发银行此行科技岗招聘需求吻合,浦发银行招聘人员表示,十分欢迎我院优秀本、硕毕业生选择到浦发银行实习与就业。

座谈结束后,浦发银行在校本部1106教室进行了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本、硕6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岗位涉及研发、测试、安全、运维,工作地点主要有上海、合肥、武汉、成都、西安。和利庆主管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内容、职业规划、成长路径、福利待遇及招聘流程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加入浦发大家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和宣讲会,计通学院将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途径。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