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4:59

浏览量:

学生干部培训

       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将于2019330日上午举行。为积极配合学校春季招聘会工作,维护会场秩序,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329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学院就业辅导员宗培培主持此次会议,年纪辅导员张帅老师、2015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宗老师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参会须知,强调了学生应聘现场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建议未就业毕业生提前做好功课,熟悉参会企业情况,选中目标企业,提前到会场第一时间把简历投递给目标企业。随后,她为学生干部现场工作作出详细安排,要求各班组织好学生提前半小时在入口处集合,统一进场。张老师就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对此次招聘会意义表示肯定也对学生能够顺利就业表达自己的祝愿。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担当,对保障学校春季招聘会顺利进行具有促进作用。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