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荣获2018级新生杯女子篮球赛亚军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6:23

浏览量: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1027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新生杯女子篮球决赛在彭家坪校区北村篮球场落下了帷幕,计通学院女子新生篮球队参与角逐冠亚军,院辅导员与2018级新生到现场加油助阵。最终,计通学院负于材料学院,获得了本次新生杯亚军。

比赛正式开始前,球场观众围满了场外观众席,双方参赛队员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赛前热身活动。随着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计通学院女篮迅速进入状态,沉稳的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守争球传球,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的观众欢呼雀跃,挥动着手臂,大声的呐喊加油,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体力渐渐透支,计通学院女篮队员展开最后一波强力攻势,但因比赛中失误次数过多导致比分差距大,最终与冠军擦肩而过,获得新生杯的亚军

虽败犹荣,辅导员张乃心在赛后鼓励新生队成员时说到,虽然这场比赛遗憾告负,但是球队打出了气势,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也感染了赛场所有人。回顾新生篮球赛征程,球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取得了学院女子新生赛好成绩。希望球队能将今日的遗憾和不甘心转化为未来学习、生活尤其是所热爱的篮球运动的动力。在日后的体育竞技舞台上,相信全体计通学院人必将把团结协作精神传递

此次新生杯,培养了2018级新生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展示出了计通学院团结友爱、奋进求实、勇于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