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勇夺2018级新生杯阳光篮球赛冠军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5:50

浏览量:

比赛现场

篮球队合影

1018日,兰州理工大学2018级新生杯阳光篮球赛决赛在北村篮球场举行。经过前期的小组赛和淘汰赛,计通学院新生队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迎战石化院新生队。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计通学院新生队以46:42的比分战胜石化院新生队,本届兰州理工大学新生杯阳光篮球赛计通学院以七连胜的成绩夺得冠军。

当天中午时分,比赛在北村篮球场正式进行。虽已深秋,篮球场边仍然气氛火热,随着裁判的哨声,双方队员就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都运用自己的比赛策略,开始激烈的进球、防守、进攻。计通学院新生队在开始连续失误,比分一度落后石化学院,但队员们并未气馁,秉持着绝不放弃的信念,加强防守,不放弃每一个进球的机会,一分一分的追赶比分;比赛进入最后白热化阶段时,双方观众的热情达到了高潮,呐喊声,擂鼓声响彻整个赛场。在场上,双方队员都加快了进攻节奏。纵然双方队员体力都有所下降,最终计通学院队员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46:42战胜了石化院,赢得了2018级兰州理工大学新生杯阳光篮球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物联网专业2018级新生杨亚玲感叹道:“这是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作为计通学院的一员我感到很自豪。计通学院七连胜勇夺新生杯篮球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计通新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