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6: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宿舍安全和宿舍卫生的重视程度,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整洁、温馨”的生活与学习环境,10月30日下午,计通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年级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围绕“宿舍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情况”两大主题,对照学校和学院宿舍管理办法,排查了室内吸烟、地面易燃杂物过多、私拉电线、违规使用电器、使用劣质接线板等安全隐患,对宿舍的地面卫生、物品摆放等进行了逐项检查。

在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中,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整体卫生状况良好。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学院已要求整改,目前,对存在问题的宿舍的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工作正在陆续开展中。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