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系第三届物联网家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23:41

浏览量:


为了让计通学院物联网系学生能够在以后多一份回忆,为青春添彩,看见演讲的魅力,练成能说会到的口才。201959日,计通学院物联网系在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举办了第三届物联网家演讲比赛,比赛的主题是“生命中的感动”,由16级物联网王元宏主持。

    此次参赛评委有物联网工程系主任、16级物联网班主任张玺君老师、马维俊副教授,李英堂副教授,我院18级辅导员张乃心老师,周伟煜老师。17级、18级物联网系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共分为五部分进行。首先,由主持人王元宏用生动凝练的语言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在主持人王元宏介绍了比赛规则,评奖标准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1号选手到12号选手依次上场,每位同学都娓娓而谈,用精妙绝伦的语言征服在场的所有人,在柔美动听的音乐的陪伴下全场一起享受这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通过努力和精彩的演讲,他们证实了自己的实力。最终吕冬冬获得了一等奖;贺择瀚、王元宏获得二等奖 ;程思琪、石欣雨、杨继霞 获得三等奖;牟元涛、刘嘉宁、赵中利、杨佳明、王杰、陈振恩获得优秀奖

最后,张玺君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处在大学时代的学生们应该通过这样的活动思考自己的人生,建立好自己的规划。从别人的故事里认识自己,焕发内心深处的东西,达到共鸣。

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通过演讲的方式为同学讲述了不一样的人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了解到说话是一门艺术,鼓励同学们应踊跃参加活动,微笑着度过青春。

640.webp.jpg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