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55

浏览量:

我校学子在2019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9 CCF CCSP分赛区竞赛518日在全国七个赛区同时举行。2019 CCF CCSP分赛区竞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赛区)、北京邮电大学(华北赛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东赛区)、湖南大学(华中赛区)、深圳大学(华南赛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赛区)、四川大学(西南赛区)等7所承办高校紧张而有序的准备下,518日在全国同时开赛。来自84所高校的554名选手同台竞技,进行现场较量。

为了让更多的对计算机感兴趣的大学生参加到这项活动中,同时也为了让高校和企业更深入地参与进来,今年首次举办CCSP分赛区竞赛。本次竞赛受到了全国各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兰州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深圳大学、湖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各自派出了多位高手。

CCSP分赛区竞赛由CCF统一命题、统一评测,共3道题,满分300分,现场展示实时排行榜。选手们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赛区最终决出金、银、铜奖榜单。我校共4名学生参加西北赛区的比赛,本次比赛中成绩优异,分别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西北赛区比赛现场

我校选手风采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