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23日 19:19

浏览量: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73日,第十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西北赛区)比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300名学生组成的100支队伍参加了西北赛区选拔赛。

我校校赛选拔了20支队伍参加西北赛区决赛。经过激烈的PPT答辩和作品演示,由张玺君老师指导的《基于一体化自动定位运输的解决方案》、金洁和李春玲老师指导的《“智慧狗”——新一代教育和陪护机器狗领航者》、郑海霞和王富强老师指导的《基于互联网+基础上的林地园林守护者》、马维俊和任学惠老师指导的《基于RCNN算法的智慧服务机器人》、李海燕和郑敏老师指导的基于《NVIDIA Jstson Nano的视觉处理网球收集车》、张东老师指导的《基于K210的智能导盲设备》等6支队伍斩获一等奖,《基于IOT的远程移动多场景水质环境监测系统》等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基于SLAM建模定位的智能语音分类垃圾桶》等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大赛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7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这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及创新能力,促进了嵌入式技术在多个领域的应用,加强了西北赛区各高校之间实践教学及创新创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学习兴趣,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让学生对科技创新产生浓厚兴趣,不断推进了创新创业教学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

(撰稿:张明虎;审核:高国礼)

获奖作品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