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计通学院陕西省招生研究生招生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2日 21:38

浏览量:

计通学院陕西省招生研究生招生论坛成功举办

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硕士研究生,搭建报考考生与我院的沟通桥梁,202269日,计通学院陕西省招生研究生招生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招生论坛由陕西师范大学程适教授主持,吸引了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的180余名学生参加。

按照第一项议程,兰州理工大学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团队带头人赵付青教授详细介绍了学科背景及发展、研究方向及特色、骨干成员及科研成果等,通过亮眼的论文成果及强大的科研实力,充分展现了教授风采,树立了考生们报考的信心;议程第二项由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李晓旭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师资情况、研究生招生政策、奖学金政策、研究生就业情况等,广泛宣传了我院的综合实力以及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最后,参会考生们踊跃提问问题,学院领导均耐心给予一对一交流与解答。

本次研究生招生论坛为考生们深入了解我院报考信息、选择学科方向提供了有益帮助;对于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改善学缘结构,提升生源竞争的优势地位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论坛受到了考生们的一致好评。

            陕西师范大学程适教授主持会议


赵付青教授介绍团队成果

李晓旭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