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名录 > 物联网系 > 正文

张明虎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22:21

浏览量:

1. 个人基本信息

张明虎,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物联网系专任教师。兼任Complex & Intelligent Systems审稿人,IEEE Member。相关研究工作被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权威媒体以及“第三极环境(TPE)”国际计划等报道转载。

2. 研究方向

目前主要从事物联网、边缘计算、计算机视觉等研究、卫星物联网及无人机物联网在极端环境的应用研究、遥感图像处理与灾害预警研究。主持和参与完成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甘肃省自然基金及其他纵向、企业横向开发项目等10余项,其中近年来参与国家基金2项,主持甘肃省自然基金1项,主持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委托课题1项。

3. 研究成果

近年来,在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IEEE ACCESS, Sensor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的SCI论文8篇。申请专利4项。


姓 名:张明虎

性 别:

职 称:讲师

出生年月:19868

行政职务:

研究方向: 卫星物联网、无人机物联网极端环境应用研究;边缘计算与计算机视觉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研究等;遥感图像处理与灾害预警研究。

电子信箱:zhangmh@lut.cn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