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名录 > 物联网系 > 正文

李英堂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9:07

浏览量:

个人简介

1.个人基本信息

李英堂,汉族,河南镇平人。现为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师。2010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毕业,1995年北京理工大学本科毕业。

2.研究成果

主讲本科生的接入网技术、扩频通信、EDA/SOPC技术,研究生的系统建模与仿真、电子设计EDA等课程。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物联网设计大赛并获得西北赛区二等奖。

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多篇,部分发表在《宇航学报 》、《中国空间科学技术》等权威期刊上。《宇航学报 》的审稿专家。曾在阿尔卡特、通用电气等公司做研发工程师,作为项目负责人曾完成过多项嵌入式系统产品的设计开发。参与或主持过某型小卫星姿态控制系统设计与仿真,脑电地形图仪的开发,IC卡电话机系统的开发,嵌入式GPRS数据终端的研发,汽车ABS/ESC电子控制系统的开发等。

姓 名:李英堂

性 别:男

职 称:

出生年月:1973年12月

行政职务

研究方向:通信与信息工程,嵌入式系统设计,

电子信箱:670474084@qq.com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