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2021年度教学优秀基层组织自评工作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08

浏览量:

QQ图片20211116212125

11月16日下午,计通学院在求是楼604举行了2021年度教学优秀基层组织自评工作,评选小组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冯涛院长为组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建设组成员组成。

冯涛院长就本次教学优秀基层组织评选的规则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强调各专业必须对标一流专业建设指标和一流课程建设指标做好专业建设。学院7个基层组织负责人现场向各位评委分发了撰写的自评报告,并通过PPT对本年度的教学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进行了汇报总结。

评委们围绕各基层组织机构设置、基本职责、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活动、标志成果等6个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推荐通信工程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参加学校优秀基层组织评选。

最后,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玺君对答辩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各专业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完善培养方案,明确金课建设指标,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组织好系部老师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和研究,力争取得亮点成果!(撰稿:张玺君 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