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联合主办2021智能优化与调度研讨会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6:37

浏览量:

11月26日至28日,2021智能优化与调度研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南京嵩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工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主办,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CAAI自然计算与数字智能城市专委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能优化与应用专委会协办。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主任委员邢立宁研究员参会并全程指导,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南京工业大学吴斌教授主持开幕式,我校赵付青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

智能优化与调度研讨会从2019年召开以来,旨在为国内外从事智能优化与调度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受疫情影响,为切实保障所有参会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多方协商决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举办。来自全国16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

会议特邀清华大学王凌教授、贾庆山教授、李力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新宇教授、秦虎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王锐研究员,南京大学俞扬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顾幸生教授等15位专家为大会作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流程工业不确定环境下的智能调度技术、智能多目标优化方法及其典型应用、需求可拆分车辆路径优化问题、离散制造车间调度问题及其优化方法、智能优化与调度研究发展、进化约束优化、凸优化、序优化简介及应用等多个领域,共同探讨智能优化与调度的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此次大会报告精彩纷呈,与会专家,以全新的理念、独特的见解围绕智能优化与调度领域的前沿问题、最新成果及实际应用展开交流,本次会议将推动人工智能、仿真技术与优化调度在我国的紧密结合与创新融合发展。(撰稿:赵付青 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