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实训机构第三次学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0:26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推进和贯彻落实我院就业工作,3月11日上午,计通学院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实训机构第三次线上腾讯会议,北京中软教育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有限公司、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达内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易腾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杰普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负责人参加。副院长张玺君、党委副书记来明展、实训办主任杨二虎以及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高玮军、副主任唐建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实训办主任杨二虎主持。

会上,各机构负责人就实训学生就业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

副院长张玺君再次强调各实训机构要一如既往的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党委副书记来明展强调各实训机构要常态化跟进毕业生就业进度,充分利用毕业生春招“黄金期”扎实推进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张亮;初审:来明展;终审: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