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赴丝绸之路信息港开展“访企拓岗”及服务“四强”行动对接交流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09:38

浏览量:

3月12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冯涛、副院长年福忠及科技处、电信学院领导、老师等一行8人赴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服务“四强”行动对接交流。

12日下午,一行在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学贵的带领下先后考察参观了信息港信息化安全业务、数字政务业务、产业互联网业务等板块展示,深入公司研发一线,听取了公司科研专家的讲解,深入了解了丝绸之路信息港业务方向和功能定位,并和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冯涛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发展方向和发展情况,结合丝绸之路信息港的优势特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年福忠副院长就学院学科团队建设、科研项目及其转化等方面进行介绍。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学研发展思路、人才需求等。双方就加强科研交流、联合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换与落地、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撰稿:彭铎初审:年福忠终审: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