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线上 “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0:15

浏览量:

7月29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本次会议由计通学院副院长李晓旭教授主持,计通学院院长冯涛教授、副院长年福忠教授、赵付青教授、王惠琴教授、顾群副教授和来自9所不同院校的56名营员线上参加了开营仪式。


冯涛院长对获取入营资格的营员们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讲解招生政策。李晓旭副院长从科学研究、培养体系、师资力量三个方面,对计通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开营仪式上,网络与信息安全学科负责人冯涛教授、复杂系统智能信息处理学科负责人年福忠教授、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学科负责人赵付青教授、宽带无线理论与信息处理学科负责人王惠琴教授分别对各自学科研究方向、学科方向成员、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

 

本次夏令营活动对成功入营的学员,按照学科方向进行分组,分别进行了分组考核与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具体分组为:网络与信息安全:晏燕、郭显;复杂系统智能信息处理:王燕、李睿;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赵宏、李晓旭;宽带无线理论与信息处理:曹明华、贾科军。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对营员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编程能力等进行全面考查,最终34名营员获得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




  计通学院本次“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是学院举办的第一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优秀大学生齐聚一堂,开展高质量的学习和交流,为提升计通学院研究生生源和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活动中,学院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推介相关学科专业,让广大学子充分了解计通学院,吸引广大学子到兰州理工大学来继续深造,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撰稿人:顾群,审稿人: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