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柴天佑院士来我校指导国家重点研发项目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5:54

浏览量:


 2022年6月30日上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有色冶金产业集聚区域网络协同制造集成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组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柴天佑到兰州理工大学指导项目的研发工作。项目负责人曹洁教授,课题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曹洁及各课题负责人从甘肃省有色冶金集聚区域资源循环产业链企业群共生耦合的网络协同制造发展模式、关键技术攻关、有色冶金产业集聚区域网络协同制造集成平台、智能生产管控等应用系统和区域网络协同制造第三方服务平台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进展。

柴天佑院士就区域有色冶金网络协同制造发展模式的提炼,项目子课题间的衔接关系、流程工业企业间的协同、第三方服务平台的服务对象和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并对项目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项目的应用示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柴天佑院士对重点研发项目组的指导,极大的启发了项目组后续工作的思路,项目组将认真梳理柴院士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项目的实施,加强课题间的协同,落实阶段性成果的集成,聚焦企业应用示范,加快第三方服务平台的推广,推动区域网络协同制造服务体系建设,力争高质量完成项目目标。(撰稿:陈作汉;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