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7:13

浏览量:

计通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宣讲会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明确考研目标,解答考研疑虑,计通学院于630日下午13:00在彭家坪校区励志楼1C301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宣讲会。计通学院研究生院长李晓旭教授,就业专项李建龙老师以及计通学院2023届具有考研意向的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年级老师武转强主持。

李晓旭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方向和发展,并结合近年来毕业生报考考研院校情况以及本校录情况,介绍了目前考研形势。她强调考研是一条自我成就,自我拼搏,自我约束的学习道路,同学们要利用好仅剩的时间,找准目标院校,放开一搏,成就自我。李建龙老师结合近三年毕业生考研情况,对考研学生备考以及选取目标院校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考研宣讲会,2023届毕业生对考研院校的选择和近两年的考研形势有了更多的认识,为后续学生考研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撰稿:武转强;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