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追求卓越,突破自我—计通学院在2022年校运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9:10

浏览量:

我校于2022616-17日举办了2022年体育运动会。计通师生积极踊跃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六名、优秀宣传奖、优秀志愿者协会奖的不错成绩。

愉快的歌声,轻快的脚步,和学院师生矫健的身影成为这次运动会在同学们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代表队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以计算机语言完成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祝语,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计通学子的特色与风采。

赛场上,师生运动员们一次次突破自我、奋勇当先,为挑战自我而努力,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田径场上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着计通师生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声呐喊都诠释着计通人团结的忘我情怀。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运动竞技不仅仅是速度的较量、意志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体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既是对师生体魄意志的锻炼和考验,也充分展示了计通师生的朝气蓬勃面貌。计通人们在不断进取中,充分展示身心和谐的健康状态。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学院希冀全体师生能够手持新时代的赛事圣火,点燃整场竞技的精神风采,持续增强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更好地展现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撰稿:张国勇;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