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第67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5:23

浏览量:

论坛现场

       10月23日下午,计通学院在兰工坪校区1号北楼403教室举办了兰州理工大学第67期研究生学术论坛,计通学院在校研究生及部分其他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交流会。
      交流会期间,宋梨花做了题为《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几点体会》的报告,给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指引。李亚婷做了关于《如何高效率的学习和保持良好的心态》的报告,建议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合理规划时间,提高效率,事半功倍。杨顺信做了《如何正确阅读文献 》的报告,强调了阅读文献的重要性,重点给大家介绍了如何阅读文献、如何做好笔记。
       此次论坛不仅分享学术交流,同时同学们也相互分享在科研工作、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和体会,大家从中汲取学习经验,为今后各位同学的科研学习起到一定的帮助,促进同学间的共同进步。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