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通学院一行赴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调研考察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08:33

浏览量:

座谈会现场

参观基地实习环境

为深入加强我院实习基地建设,切实提高实践教学效果。11月6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年福忠教授赴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进行交流考察。

在座谈会上,龚仁彬所长同年福忠副院长就实习基地的研究生培养、发展、成长、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龚仁彬所长详细的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期间龚仁彬同年福忠就研究生所在实习基地的培养计划、培养方案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就业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在座谈会中同时提出了对研究生在学习生涯中的严格要求和美好期望。会后,年福忠同基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并在基地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并就学生的实习时间、实习模式、实习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实习是学校教学体系中科研与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实习基地是学生开展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场所。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对于构建我院良好实习实训基地,增强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拓宽研究生就业渠道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