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李贵富书记参加计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1:44

浏览量:

李贵富书记参加计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研讨


2013年8月31日上午, 学校党委李贵富书记参加了计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研讨,与学院教工党员交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学院党委王佰成书记主持会议。


赵付青副院长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自身工作指导和促进作用非常大,通过学习,对本职工作做了重新梳理和思考,剖析了工作方法、工作态度等存在的问题,认为今后应在年轻老师成长、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注重做好细节工作。


冯涛副院长在发言中谈到,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刻认识到了以前一些错误想法和四风方面的问题,提出要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多听意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关注师生工作、学习与生活,加强学科与与地方经济建设的互动。


郝晓弘院长认为,不仅要加强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更要注重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是以国家发展、长远利益出发来考虑的,是要解决好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及个人长远发展的问题。今年暑假在延安通过学习张思德的事迹,真正理解了什么是为人民服务,四风问题中核心是要解决是奢廉之风,一切工作应以学生、教师为出发点;在学院工作中,应清醒地认识到招生、就业、学科方向、博士点等方面的问题,增强危机意识,在作风上领导要带头改进,勇于解决问题,教风上要思考教给学生什么,要教清楚要教透,靠责任心和事业心做事,学风上要改进方法;同时他对学院岗位津贴、计算机基础教育等工作做了说明,指出出领导要想方设法,将所有老师的精力都集中到学院的发展上,学院好了,老师才能发展好。


王佰成书记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势在必行,切中要害,解决问题要从一个党员做起,先解决思想问题,再解决实际问题。他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不足,指出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征集意见,根据意见定措施定制策,抓教学,抓科研,学院领导多付出,激发师生的积极性。


李贵富书记边听边记,并对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探讨。他指出,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树立群众观念,走群众路线,促进学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在具体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密切师生关系,引领学生实现人生梦想;学院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着力解决四风中存在的问题,处理好各种利益关系;当今社会工业化与信息化的高度融合,产业与专业紧密结合,发展前景不可估量,高层次人才需求量大,学院领导要千方百计带领大家一起,理清思路,下功夫引进人才,办重点专业;学院领导要加强教学管理和引导,保证上好每一堂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个人和学院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