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物联网系与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阻击疫情 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通学院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09:28

浏览量:

3月17日下午,计通学院物联网系与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线上组织开展了“阻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甘肃省委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兰州理工大学2020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讲话精神。

接下来党员同志就疫情特殊时期如何发挥基层教学、科研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头有效组织实施线上教学,使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进行了讨论。大家分享了各自线上教学的体会和好的做法,并纷纷表示,特殊时期党员同志更要带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并遵从网络教学的基本规律,以学生为中心,适度调整传统课堂的教学组织形式,有效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不打折扣,以实际行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防控工作一线,体现到线上教与学一线,使得“停课不停学”真正落到实处。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