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开展“阻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8:08

浏览量:

为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网络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计通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阻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甘肃党建、学习强国、钉钉等线上平台深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网络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身边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感人事迹引导党员时刻将党性记在心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将更加严格地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带好头,做表率,在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抗疫承担一份应有的责任,为抗疫作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