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年级大会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8:21

浏览量: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和党课再教育,促进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成果,同时也为加强全体毕业生的离校教育,倡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理念,确保毕业年级毕业季各项工作顺利推动落实,2022621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西教-208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毕业年级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国礼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学院主管年级辅导员老师、主管党建团学及就业的老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分别参加了年级大会。

33B28B86B54460A54FC2AA41E70ADDB1

144C89E5635D745114458BCE19296781

高国礼书记在毕业季离别之际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主要从何为大学、大学生是什么样的群体、当前时代发展下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党员的执行力和责任感、学生党员步入社会后如何去做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具体的实例为大家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和历史担当,勉励大家以大学四年的积累为成长积淀,以毕业步入社会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持党员的优良品格接续奋斗。他强调,大学教会你们如何去学习、如何更好的去生活、如何更好的去创造自己的价值,身为党员更应在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标杆,要有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你们应以身为工大学子而自豪,以优秀的校友为榜样,以党员能吃苦、能战斗的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再创佳绩,希望毕业生党员“今日你以工大为荣、明日工大以你为荣”。

负责党建和团学老师就党组织和团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进一步填写完善等工作向全体毕业生做了说明;负责就业的老师主要针对学籍档案的填写和派遣报到证及档案的转寄工作做好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年级辅导员就毕业季的各项日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全体毕业生应按照学院的安全文明离校的倡议有序安全文明离校,在临近毕业更应发挥朋辈的模范作用,为低年级学生树立榜样、做好表率,继续保持工大学子一贯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精神面貌,关心自己的事,做好毕业的事,也关心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毕业,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暨毕业年级大会,同学们对毕业离校相关要求更加明确,明确了毕业季的各项重点工作,为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创造了有利条件和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杨億;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