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20:54

浏览量:

近日,计通学院把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助和友谊,安排各支部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毕业季开展“为毕业学姐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毕业班女生搬运行李,确保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祥和离校。

623-625日毕业生集中离校期间,由于部分学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院共安排6个学生党支部的在校低年级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北F公寓楼下为毕业班女生、学姐搬运行李,共计志愿服务25个小时,学院各支部前期根据学院的工作要求和精神在支部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在活动中精心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度高,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在毕业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通过此次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锤炼各党员、积极分子的品格,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各支部的党员凝聚力、战斗力。此次活动在为毕业生提供便利和帮助的同时,也教育了低年级学生,树立了在校生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良好形象。(撰稿:杨億;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