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软件学生支部举行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4月30日 08:00

浏览量:

计通学院软件学生支部举行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意识,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学院学风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主动的引领作用,软件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426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培养教育。

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重点学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导,牢记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校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五一劳动节学校放假安排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由支部书记武彦伟老师做了回答说明,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团支部中发挥榜样作用,关心帮助身边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培养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武彦伟;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