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07:49

浏览量:

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2022328日,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泳波主持,学院高国礼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蒋泳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关于“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断。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实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一次丰富和发展。全体党员用好五个有利条件,走好五个必由之路,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和党史学习中,推动网安专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竞争力。

党支部书记蒋泳波同志代表支部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就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入的剖析检查,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党支部成员及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认识、科研教学和公共服务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书记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和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党史学习、课程思政、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针对目前疫情防控风险,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思想上不松懈,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实际,要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切实履职尽责,贯彻执行好学校关于本科线上教学相关工作要求,集中精力做好教学活动组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方君丽,审稿: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