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心理抽象漫画大赛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0:12

浏览量:

为更好地满足学生心理成长需求,着眼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学生素质教育等各项工作的融合渗透,计通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面向全院同学在3.25-5.25心理育人季期间举办了心理抽象漫画大赛。

本次比赛意在让当代大学生通过抽象的漫画表现自己内心世界,展示生活中美好的画面,让不善于情感交流的同学换一种方法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在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同学纷纷参与到比赛中来。递交的作品形式独特创新,内容丰富精彩,同学们用浓烈的色彩、抽象的图形,创造性的表达了自己内心想法,展示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心理健康课程。随后在学院老师和心站工作人员的共同评选下,评选出11份获奖作品并送上精美的奖品。

 

此次心理抽象漫画大赛丰富了计通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在学院获得极大反响。不仅展现了我院的文化素养和浪漫情怀,还很大增强了我院文化交流的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现真情实感,疏解内心压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激励着计通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撰稿:焦婷婷;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