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庆七一、迎党日、学先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4:35

浏览量:

计通学院举办“庆七一、迎党日、学先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迎接二十大,增强学院全体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荣誉感、自豪感,同时提高学生党员对党员身份、责任的认识,71日下午15:00在励志楼1C-301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上半年全体新发展党员举办了“庆七一、迎党日、学先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书记陈育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杨億老师主持。

首先是全体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向鲜红的党旗,105名预备党员高举右手,神情严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誓言在久久回荡,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通过特殊日子集中宣誓不断地激励新党员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

                                     

宣誓后,全体预备党员收看了共产党员毛丰美先进事迹纪录片,纪录片主要从毛丰美为民办实事、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大公无私、勤俭节约的优良共产党员品格几个方面讲述了毛丰美的感人事迹,体现了一个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品质,毛丰美的事迹感染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一定要学习毛丰美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注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体现学生党员的价值。

                                        

陈育苗副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讲话。她用鲜活生动的身边的例子、优秀的共产党员校友付文韬再到大家身边的各年级学生党员的例子,为大家分享了党员的责任和应有的担当。同时她从切身作为党员的思考和体会,希望每个学生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中都能够“亮身份”,从小事做起,加强自我的修养、提升自我的同时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帮助他人,认真学习、踏实成长,能够向身边优秀的同学、优秀的党员去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担当,促使同学热爱生活、热爱学习、青春心向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杨億;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