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学工作 > 正文

魅力微笑,健康生活|计通学院开展微笑征集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59

浏览量:

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语言,微笑可以使人积极向上,是心理健康的一种体现。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大学生树立目标、追逐梦想、勇于创造,培育自信、理性平和的积极心态,同时倡导同学们用美好的微笑展现出属于自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季”系列微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的作品展示出同学们在校园内的学习生活影像,反映了学子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一面,凝聚了计通学子在校内的点点滴滴,增添了校园温暖,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校园文化氛围,随后对作品中评选出最美微笑11份。   

    IMG_258 

本次活动伴随着同学们欢声笑语的画面渐渐落下了序幕,微笑征集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惧艰难的勇气,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微笑带给心灵振奋的的力量,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面对生活,微笑感恩遇见的美好,用微笑传递正能量。(撰稿:焦婷婷;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