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4:38

浏览量:

答辩会现场

9月28日下午,计通学院在兰工坪校区综合楼Linux推广实验室举行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共同组成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学院冯涛院长主持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请、班级评定小组的初审及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初审,2017级、2016级共有11名同学进入答辩环节。答辩包括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参评研究生向评审委员会汇报了个人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科研工作、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之后评审委员根据其研究成果及专业内容等方面进行提问。

整场答辩会历时两个小时,经过计算评委的打分情况,最终确定参加答辩同学成绩,由冯涛院长宣布答辩情况,目前研究生国奖评选工作进入公示环节。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优秀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更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了正确引导和激励作用,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