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通学子在2018级新生女子拔河比赛中表现优异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4:52

浏览量:

比赛现场

为发扬红柳精神内涵,让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度过今后的大学生活。兰州理工大学于10月9日下午在彭家坪校区田径场举行2018级新生女子拔河比赛,我院15名同学组成女生组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十六个学院参加。哨声一响,同学们口号震天,气势轩昂。我院的女生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刻。有的同学脸憋得通红丝毫不放松,用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铆足劲儿往后拉。面对强敌更是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精神风貌挥洒得淋漓尽致。场外的班级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助威声铿锵有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计通院在内的八个学院进入二轮选拔赛。比赛现场场面愈来愈激烈,口号声、呐喊声响彻云霄。每位同学双手紧握长绳,憋足劲儿拼命往后拉,我院依次对战经管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和能动学院,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同学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展现出我校新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计通学院的女生在这次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此次新生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促进了各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我院女生在以后的女子拔河比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