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企业专家进校园 就业指导显成效 ——计通学院邀请"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开展就业指导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9:48

浏览量:

讲座现场


        为帮助我院在校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排除就业困惑,提升就业技能,更快的适应职场环境。计通学院诚邀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物联网和云计算专家,于201941日在彭家坪校区2号楼308教室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就业辅导员宗培培老师主持,汉得高级架构师黄春山老师主讲,学院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宗培培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然后对汉得公司和主讲人黄春山老师进行了隆重介绍,预祝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学有所得,听有所获,未来求职路上披荆斩棘,硕果累累。

    随后,黄春山老师以“新技术,新形势,新机遇”为主题,向同学们展开今天的讲座内容。他从生活中我们常见的技术出发,以无人驾驶、云端技术为例,引出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他结合自身求职、工作实际,就当前就业的情况、就业初期的薪酬、实习转正、公司运行模式等问题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风趣幽默的讲授使同学们对于当前就业有了一个初步认识。接下的交流讨论环节中,黄老师以汉得公司招聘为例,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于求职、应聘过程中常见问题的困惑。黄老师强调,在写简历的时候一定要突出自己优于他人之处,要重点体现自己的能力和技术水平,切中要害,言之有物。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自身存在的就业问题,并为今后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