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行“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0:53

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传承百年兰理精神,弘扬计通文化,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推进阳光体育活动,计通学院跑步协会组织的荧光夜跑活动于3月29日在彭家坪校区正式开展。本次活动以夜跑的形式环校一周,同学们参与形式多样。

“荧光夜跑”为代表的户外活动形式新颖、丰富有趣,同时传达着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增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 

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人员全部到位,进行简单的热身。在协会同学的组织下,夜跑开始,无数个荧光棒在夜空下挥舞,形成了一大片美丽的星海,欢声笑语夹杂在夜跑的途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元气满满的笑容。跑步期间,所有同学有序排列,循序有秩的进行跑步活动,虽然过程十分艰辛,但是大家都坚持跑完了全程。伴随着汗水和欢笑,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友谊,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坚持不懈,力争上游的奋斗精神。

通过这次夜跑,同学们用团结、坚持完美地诠释了体育的内在精神,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