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百年工大、弘雷锋精神-兰州理工大学离休教师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10

浏览量:

       2019413日,由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软件学院校园网维之星举办的“庆百年工大 弘雷锋精神-离休教师智能手机使用培训”在兰州理工大学老年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校园网维之星全体队员参与本次活动。

       培训现场,台上主讲志愿者演示PPT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台下志愿者同学对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操作,手把手教学。培训内容主要是智能手机最基本的,最常用的,与生活最最贴切的操作技巧。分别为拨打电话、接听电话、添加联系人、手机上网、安装和删除程序、微信的使用、手机拍照等。此次培训共进行4天,尽管学员们的年龄大部分都在七十岁左右,可坐在教室里,每一位都变成了求知欲强烈的“小学生”,不断地向志愿者同学提出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离退办肖主任向社团同学表示,现在是网络的世界,通过智能手机上网能了解大千世界的多姿多彩,但老年人使用起智能手机来变得非常困难,感谢校园网维之星举办的离休教师智能手机培训,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活动接近尾声,老师们还意犹未尽的说“社团的同学们好热情,手把手教,耐心细致,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操作,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以后有类似的活动我们还来参加!”

本次离休教师智能手机培训是校园网维之星举办的一次公益活动。通过培训让离休老教师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增强老年人学习和社交的能力,更好、更快地跟上现代化生活步伐,走入信息时代享受网络带来的生活便利。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